简易Bitcoin自动交易框架 - XIAOSHAOZI

这个简单的程序是我去年初写的,那时Bitcoin刚开始流行,Golang也刚刚开始流行。一方面为了学习一下量化交易是否真的可以赚钱,另外也练习一下用Golang写点能运行的东西。

那为什么现在拿出来?这周五去车库咖啡参加了一个量化交易平台Startup举办的讲座,当然是半广告性质的。创始人最初的想法也是来自于Bitcoin,当然做的东西嘛,我也没觉得太好(当然至少比我的强)。另外最近Bitcoin涨势也不错,估计也有人感兴趣。当然还有就是去年因为硬盘意外,这些没来得及保存的代码今天才从我的生产机上弄下来,也不是最新版本了。

如果想运行成功,适配如今最新的交易所的API,还需要改一改,吸收教训,我先传到GitHub上。欢迎大家修改并提意见,当然代码写的很糟糕,想骂请先request commit。

项目的介绍: http://www.donge.org/project/

GitHub: https://github.com/donge/xiaoshaozi