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W:LinkedIn用一幅图告诉你:工程师最想去的10家硅谷创业公司

donge: 最近很是迷茫,没有方向,来看看湾区工程师们的方向吧,哈哈~~明了了吧。

旧金山湾区,包括整个硅谷,到处都是天才级别的软件工程师。但即使如此,对于创业公司来说,能否吸引最好的工程师仍然是企业成败关键的因素之一。而最火爆最有前景的创业公司,往往也就能吸引最多天才工程师的加入。

而作为全球最大的职业社交网络LinkedIn,自然能发现好的工程师都去了哪里,从而知道目前哪些创业公司是工程师们梦寐以求的地方。下面这张信息图,就是LinkedIn根据24万工程师的信息,统计出2012年第一季度湾区最火爆的10家创业公司。这些创业公司在LinkedIn的员工注册人数都在500人以下。

排名第一的Arista、第二的Nicira和第七名Violin Memory都是网络和数据存储服务公司。Arista是一家提供超速网络交换机的创业公司,创始人是Sun公司的联合创始人Andreas von Bechtolsheim,公司为实验室、大学和Google等需要高速数据处理中心的组织和机构提供交换机,价格往往是思科同类产品的十分之一。Violin Memory是闪存阵列供应商,也是为大数据存储服务提供硬件支持。

另外三家:第三名Box、第五名Square和第六名Pinterest都是大家所熟知的创业公司,如需了解请点击名称链接查看详细报道。 : )